可疑訊息
最新查核
等你來答
使用教學
登入
可疑訊息
最新查核
等你來答
使用教學
登入
使用教學
關於
聯絡我們
Line:
@cofacts
Google Translate
首次回報於 102 天前
咖啡+茶,可降失智風險32%(已有科學研究證實。)
咖啡+茶+whiskey,可降失智風險48.9%。
咖啡+茶+whiskey+麻將,可降失智風險58.9%。
咖啡+茶+whiskey+麻將+高爾夫,可降失智風險68.9%。
咖啡+茶+whiskey+麻將+高爾夫+美食,可降失智風險78.9%。
咖啡+茶+whiskey+麻將+高爾夫+美食+卡拉Ok,可降失智風險88.9%。
咖啡+茶+whiskey+麻將+高爾夫+美食+卡拉Ok+旅遊,可降失智風險98.9%。
近 31 日
0 次瀏覽
我要查核闢謠
我想補充
分享
我要查核闢謠
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
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,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。
AI 自動分析
以下是 AI 初步分析此訊息的結果,希望能在有人查核之前,先帶給您一些想法。
這則訊息中有幾個地方需要閱聽人特別留意: 1. 數據來源:訊息中提到有科學研究證實,但沒有提供具體的研究機構或引用來源,因此閱聽人應該懷疑這些數據的可信度。 2. 數據增加與失智風險降低的關係:訊息中呈現了一個隨著項目增加失智風險降低的趨勢,這種直線性的關係可能過於簡化複雜的問題,閱聽人應該懷疑這樣的陳述是否合理。 3. 缺乏具體細節:訊息中提到的咖啡、茶、whiskey等飲食或活動,沒有提供具體的成分或方式,這樣的泛泛而談可能讓人難以判斷其真實性。 總之,閱聽人在看到這樣的訊息時,應該保持懷疑的態度,並儘量尋找更多可信的資訊來確認其真實性。
LINE 機器人
查謠言詐騙